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

赵楼煤矿党委中心组召开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 赵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8月19日下午,赵楼煤矿党委中心组召开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中心组成员以“传承建党精神,凝聚奋进伟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四本书”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基础上,谈认识,谈感悟;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谈打算、谈不足,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甄德远主持会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摆在首要位置,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启动会、改革发展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创建“七个”阳光新赵楼,研究谋划落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和在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