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七个”阳光新赵楼

2021年第三季 | “阳光之星”风采展——安全之星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图片




图片

为推动“七个”阳光新赵楼创建走深走实,我矿持续开展安全之星、创新之星、创效之星、智能之星、和美之星、廉洁之星、幸福之星等“阳光之星”团队(个人)评选活动。即日起,我们将利用微信平台,陆续展出三季度“阳光之星”个人风采,下面,请看“安全之星”……

图片



1




图片

张东综采一区生产二班职工。该同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类规章制度和操作标准,积极排查工作地点和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为工区的安全生产做出了贡献。




2




图片

袁井顺综掘二区121队验收员。该同志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带领班组严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讲安全、重安全、懂安全、想安全,所带班组表现突出,多次获得矿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3




图片

朋,普掘一区212队验收员。该同志坚持以身作则,不断开拓创新,按照“事先想到位、工作做到位、检查督促到位”的工作原则,对生产中出现的不安全因素,及时安排本班人员整改,及时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4




图片

韩佃垒,普掘二区222队班长。在区队的安全生产工作中严制度、提标准,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及要求,树立了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




5




图片

贾鲁宁,运转工区地面维修一班班长。该同志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从严管理”的理念,把一个起初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的班组带领成为安全素质较高的优秀班组,有力促进了工区安全检修工作。




6




图片

张鹏,运搬工区电车班班长。该同志工作扎实、作风硬朗,充分发挥班组“领头雁”作用,带领班组职工团结一致干工作,坚定不移保安全,所带班组三季度未出现一例人身安全事故,为工区各班组做出了表率。




7




图片
冯磊,生产服务中心生产班班长。该同志爱岗敬业、遵章指挥,实施超前规划、超前排查、超前防治“三超前”安全工作法,凭着丰富的井下工作经验组织班组职工安全生产,圆满完成了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8




图片

震,中共党员,防冲科副科长。该同志主要负责防冲技术及现场管理,修订完善各类防冲制度,制定现场防冲标准规范及考核细则等工作。工作中勇于奉献,克难攻艰,锐意进取,为矿井防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9




图片

杨勇,巷修工区验收员。该同志严格遵守矿及区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大班动态巡查,多频次进行隐患排查,协助工区开展安全宣教工作,为区队安全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10




图片

波,后勤服务中心宿舍班班长。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岗位巡查制度,排查宿舍楼区域内消防安全隐患,时刻提醒广大住宿职工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END



图片




编辑:李文涛   审核:刘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