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矿井要闻

兖矿能源到赵楼煤矿开展求实安全监督检查

作者: 李文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赵楼煤矿

IMG_2906

6月21日至24日,兖矿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延伟率检查组到我矿开展求实安全监督检查。矿长姚刚等在家的副总以上领导,相关科室、区队负责人迎接检查。

会上,姚刚向检查组介绍了我矿近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强化重大灾害防治等方面采取的安全管控措施,并详细汇报了矿井开拓布局、生产接续等方面情况。

IMG_2917

随后,检查组分采煤、掘进、防冲、机电、辅助运输等13个专业,深入井下7302智能化工作面等地,对冲击地压防治、机电管理、“一通三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IMG_2921

检查组要求我矿:要提升认识保安全。坚持刚性制度刚性落实,持续抓好顶板管理等安全重点工作,坚决消除事故隐患,严堵安全生产漏洞;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持续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面排查现场安全隐患,完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要系统思考促发展。持续优化采掘布局,积极推进“一优三减”工作,进一步优化劳动组织管理,保证采掘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高度重视失修巷道封闭管理、“雨季三防”、高温热害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