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经营管理科:对标管理找差距 精益管理提效益

作者: 秦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赵楼煤矿

IMG20220526163341

为加快我矿两化融合建设工作的推进速度,进一步完善我矿两化融合精益管理体系,5月26日下午16:30,经营管理科市场化运营中心组织各基层单位市场化联络员在市场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五期两化融合推进会。

会上首先向各基层单位传达了集团公司赵奎科长5月25日两化融合视频会议精神,分享了东滩煤矿两化融合建设相关的先进工作思路及工作经验,通过对标学习,对我矿下一步两化融合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最后组织学习了精益管理工具“6S”管理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矿两化融合推进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将“6S”管理精益现场的建设完善、标准作业书的制定、TPM全员设备维护的推广以及区队两化融合宣传园地的创建列为重点工作,并对各基层区队的两化融合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矿两化融合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