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风廉政

兖州煤业纪委到赵楼煤矿进行专项检查

作者: 赵楠 周璞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9月14日,煤业公司纪检系统专项检查组到赵楼煤矿开展纪检工作专项检查。党委书记甄德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殷馨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履行内部管党治党责任、依规依纪监督执纪、重点工作落实、遵规守纪等六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组对我矿廉洁教育、制度落实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对照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整改落实。要加强日常监督,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要做好廉洁档案、案卷管理等日常工作;要加强纪检专兼职人员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担当的纪检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该矿纪委录制的红色廉政教育视频《抗日窝窝队的故事》和山能新闻《聆听“小瓦房”里的红色大讲堂》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