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赵楼煤矿:中秋送温暖 祥和迎佳节

作者: 赵楠 张震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甄德远,矿长姚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殷馨前往井口、区队、厂房等岗点,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他们把矿党政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职工手中,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党委书记甄德远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祝福职工师傅们中秋快乐,品一块香甜月饼,希望万事都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在井口候罐大厅,“中秋慰问暖人心,声声叮嘱话安全”活动同步启动,协管员们把一个个暖心的月饼和香甜的平安果送到上下井的一线职工手上,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遵章作业,中秋佳节平安、幸福、快乐。

吃着“团圆饼”、手握“平安果”的职工们开怀畅笑,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章作业,杜绝“三违”,铆足干劲投身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