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暖心服务

赵楼煤矿:“喜迎国庆聚合力、决战决胜四季度”职工拔河场面火热

作者: 李文涛 张兆晨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奋发有为的精气神,9月30日上午,赵楼矿在办公楼前举办“喜迎国庆聚合力、决战决胜四季度”职工拔河比赛。

开幕式上,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殷馨致辞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展示出赵楼人拼搏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矿长姚刚、党委书记甄德远分别为拔河开赛和决赛鸣枪。

比赛以各车间工会为单位,采取三局两胜的办法进行比赛,参赛职工紧握长绳,咬紧牙关,个个“面红耳赤”,使出“洪荒之力”,抱着必胜的决心“寸土不让”,中间标识带来回相持,参赛队伍毫不退却,用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坚持对抗。

拉扯的是绳子,拉近的是职工之间的距离,传递的是力量和团结。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参赛职工个个斗志昂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角逐,综采一区车间工会荣获冠军,机关第一车间工会,综掘一区车间工会、综掘二区车间工会联合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通过举办此项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决战四季度的强大动力,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的态势,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2周年。

冠军  综采一区车间工会代表队

亚军   机关第一车间工会代表队

季军   综掘一区、综掘二区车间工会联合代表队

安全监察处车间工会代表队

通防工区车间工会代表队

选煤中心车间工会代表队

运搬工区车间工会代表队

生产服务中心车间工会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