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赵楼
企业文化

2021年第二季 | “阳光之星”风采展——安全之星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图片





图片

为推动“七个”阳光新赵楼创建走深走实,我矿启动开展安全之星、创新之星、创效之星、智能之星、和美之星、廉洁之星、幸福之星等“阳光之星”团队(个人)评选活动。即日起,我们将利用微信平台,陆续展出二季度“阳光之星”个人风采,下面,请看“安全之星”……

图片



1




图片

马纪周1982年生人,综掘一区111队生产一班班长。该同志以“抓班组重在抓安全,抓安全重在抓规范”的工作思路,创新实施摸清心态、查看状态、管好动态“三态”工作法,助力班组实现安全生产。




2




高志宇,1989年生人,普掘一区巷道掘砌工。该同志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不松懈,始终做到事先想到位、工作做到位、隐患查到位“三个到位”,积极参与班组安全管控,有效杜绝自身违章现象,为班组职工做出了榜样。




3




徐光,中共党员,1984年生人,普掘二区副区长。该同志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靠前严查现场安全隐患,不断加强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工区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4




图片

张立朋,1989年生人,生产服务中心安全质量验收员。该同志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排查治理现场安全隐患,严格验收现场施工安全质量,为工区安全生产贡献了一份力量




5




图片

李清灵,1988年生人,机电工区安装班班长。该同志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班组安全管理,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带头遵守各项规章,积极排查治理隐患问题,切实发挥了班组长“领头雁”作用。




6




任军,1972年生人,运转工区提升机修班班长。该同志始终高度重视班组安全管理,要求班组时刻注意保障自身安全和维护设备安全运转,在他的带领下全班形成安全共识,今年以来班组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了人员及设备的双重安全。




7




图片
程广志,1990年生人,通防工区设施班班长该同志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工作中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有效消除班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8




图片
张兴来,1966年生人,运搬工区轨道班班长。该同志始终严抓班组安全不松懈,采取安全生产与个人绩效得分相挂钩的措施,努力让大家明白安全就是效益。在他的带领下,班组职工时时刻刻保安全、团结一致促生产,高质量完成了工区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9




图片

李冬冬,中共党员,1986年生人,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兼技术主管。该同志严格设计及规程措施现场落实,不断优化矿井开拓布局,积极参与安全技术创新和支护优化设计,为矿井安全技术管理做出贡献。




10




图片

肖虎,1985年生人,后勤服务中心环卫班班长。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查生活区安全隐患问题,特别是着力加强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用心用情维护职工人身财产安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