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甄德远到基层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专题调研

作者: 周璞 李文涛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咱们矿井下环境潮湿,工作服受潮容易破损,能不能把回收的旧工作服剪成布贴,用来缝补新工作服”“矿上举办的建党百年长跑活动我们特别喜欢,以后能不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这是赵楼煤矿党委近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现场,党委书记甄德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广泛征集基层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解答,不能当场答复的,梳理汇总后再由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跟踪落实。

甄德远强调,各基层支部充分认清煤炭保供大环境下的严峻安全形势,正确处理安全与保供关系,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加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重要时段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为煤炭保供夯实安全基础,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与煤炭保供“两不误、两促进”;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厚爱,各级管理人员既要抓好具体业务工作,也要坚决守住安全、环保、稳定、廉政“四条底线”。以“严管”增强干部职工大局意识、紧迫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唱响“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主旋律,坚决与歪风邪气做斗争,在推动矿井安全高效发展中履职担当。以“厚爱”为敢于改革者担责,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实干者壮胆,为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提供空间和舞台;抓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围绕现场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持续深化安全警示教育,真正把安全压力和责任层层传递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坚定不移实现全年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