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赵楼煤矿:以考促学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赵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按照两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成效,下面请各位领导开始答题……”

9月28日下午,赵楼煤矿党委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时间,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验学,促进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据了解,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测试,是矿党委在前期开展自主学习基础上,对各单位组织学习情况的集中验收。该矿专门下发《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测试100题》题库,利用“三会一课”、“周三大课堂”等时间,组织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及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为严肃考试纪律,全矿副科级以上领导164人共分三个场次,采取统一时间、集中、闭卷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掌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纪委、中组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