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赵楼煤矿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赵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赵楼煤矿

IMG_9763_副本

8月9日,赵楼煤矿党委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甄德远,政工部室负责人及17家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G_9888_副本

甄德远主持会议,他指出,此次会议是近期中层干部调整后,第一次召开的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主要目的是为深入贯彻兖矿新时代 “融·创”党建,回顾总结上半年党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听取各基层党(总)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意见和建议。上半年,党委整体工作协调推进、成效明显,呈现出九大亮点一是党建基础不断夯实;二是过硬支部全面建强;三是作风建设提质增能;四是阳光文化立德树人;五是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六是疫情防控严密可靠;七是经营创效稳中向好;八是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九是矿井形象持续提升

甄德远强调,下半年,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从严从紧抓好“外防输入”关键举措落实;要浓厚喜迎二十大的氛围。把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七个阳光”新赵楼创建、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大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入人心;要全力确保矿区和谐稳定。要层层压实信访稳定、维稳安保和舆情管控责任,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建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以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活动为主线,强机制、优载体、夯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抓紧抓实安全警示教育。要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安全思想引领,扎实开展“四自”安全教育活动,筑牢安全防线;要持之以恒关心关爱职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打实地解决好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针对部分单位班子调整和攻坚聚力下半年各项任务,甄德远强调,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五讲四忌”:“五讲”即,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政;“四忌”即,忌做“老好人”、忌说“差不多”、忌打“太极拳”、忌当“二传手”。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工会、综合管理部、武装保卫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十七家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3_副本

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