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赵楼煤矿: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 赵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赵楼煤矿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职工家庭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我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和所在岗点,代表组织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感谢他们为矿井安全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

1月25日至27日,矿领导集中走访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矿党政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640

党委书记甄德远分别走访慰问运搬工区困难党员和运转工区困难职工

在慰问困难党员时,矿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勇于战胜困难。希望他们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赵楼煤矿特有的踏实肯干、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姚刚

矿长姚刚走访慰问安全监察处困难职工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矿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把家庭照顾好,把工作干好,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企业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度难关。

音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殷馨走访慰问机电工区困难职工

声声问候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我矿将持续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帮扶困难职工,真正让困难职工家庭从物质上、精神上得到帮助和鼓励,实实在在感受山东能源兖矿能源大家庭的温暖。

陈虎

副矿长陈虎走访慰问综掘二区困难职工

李矿

副矿长李昌杰走访慰问选煤中心困难职工

孙

安监处处长孙雪峰走访慰问选煤中心困难职工

李

总工程师李士栋走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困难党员

受访的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纷纷感谢矿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踏实工作、履职尽责,带头搞好安全生产,维护矿区和谐稳定,聚力矿井“二次创业“和“七个阳光“新赵楼建设,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