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

赵楼煤矿:多维形势任务教育激发团结奋进力量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我们要树牢‘五种意识’,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两级公司新班子保持高度一致,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坚定不移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这是赵楼煤矿组织开展的“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现场。三季度以来,我矿聚焦能源集团新班子聚焦改革发展任务目标,汇聚共识共为发展合力的工作要求,及时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广播、宣传橱窗、文化长廊等形式,强势掀起主题教育宣教热潮。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该矿精心编制宣讲材料,组织主题教育宣讲团到17家基层区队、井口开展巡回宣讲。“通过基层区队巡回宣讲,传达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多维讲好赵楼故事,传播正声正能,奏响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见力量的赵楼最强音。”矿党群部门负责人说。

“听了宣讲很受启发、备受鼓舞,对于区队和个人而言,最根本最务实的就是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尽职尽责完成单位安排的各项任务。”矿运搬工区技术主管颜井冲信心满满。

据悉,该矿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已逐项落实召开发展与安全务虚会、组织调研基层“为职工办实事”等8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在倾力办好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凝心聚力解决制约安全发展的痛点、堵点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和矿党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五种意识”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能源集团创新发展、领先发展、跨越发展贡献赵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