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

赵楼煤矿召开发展和安全专题务虚会

作者: 赵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8月19日,赵楼煤矿召开发展和安全专题务虚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各专业分管领导按照矿党委“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结合矿井实际,谈对发展与安全的认识体会、分析研判分管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找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找出制约安全发展的痛点、堵点,提出加强安全工作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正确认识安全与矿井发展、安全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要清醒认识矿井安全工作压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强弱项,对于一些好的意见建议,要纳入下步工作计划,切实把工作措施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以争创两级公司“七个示范”、“六个表率”矿井为动力,紧紧围绕安全高效生产、和谐矿井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明确工作重点,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矿井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