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矿井要闻

肖耀猛到赵楼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李文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赵楼煤矿

4月25日,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到赵楼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矿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夯实安全基础,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矿长姚刚、在家的班子成员、副总师及生产科室、区队相关负责人迎接检查。

IMG_8623

肖耀猛深入井下7302工作面,实地了解矿井在安全管理、生产接续、智能化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升井后,肖耀猛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矿长姚刚有关矿井近期和中长远生产接续、充填开采、盾构机设计规划等方面情况汇报。

IMG_8629

结合现场调研和汇报情况,肖耀猛要求我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全面提高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超前谋划、尽早布局,科学组织、合理布局采场接续,持续优化生产系统和生产组织,科学高效组织生产,坚决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加强与中铁装备、兖矿设计院沟通交流,持续优化采区布局、巷道布置、装备性能,确保各项设计指标满足矿井掘进需要。要积极探索煤矿绿色充填开采新工艺,以成本和效益为出发点,努力提高开采质量和煤炭生产效率,确保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要严格落实集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IMG_8630

矿长姚刚表示,将紧盯矿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坚决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两级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