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矿井要闻

赵楼煤矿开展法治信访宣传助力矿井和谐建设

作者: 赵楠 张震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赵楼煤矿

IMG_0919_副本

为深化“法治信访宣传月”宣传教育,积极营造依法治企、以德治企、共创蓬勃向上的“七个阳光”新赵楼浓厚氛围。近期,赵楼煤矿集中组织开展法治信访宣传活动。

IMG_0890_副本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播放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疑释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民典法》、《逐级走访办法》等信访法治知识,教育引导职工群众正确理解信访法律法规,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保障矿井平安和谐健康发展。

据了解,该矿党委通过“我为职工办实事”“走基层、听民意、解难题”调研和“大兴调研之风”等活动开展,不断关心关注职工生活,倾听职工呼声,及时受理办理群众信访诉求,依法按政策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通防工区_副本

各党(总)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意识,确保学习宣传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