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矿井要闻

赵楼煤矿召开“六反六查三确保”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李文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赵楼煤矿

8

5月27日上午,赵楼煤矿召开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1007

兖矿能源总经理助理、安全监察部(环保部)部长郭念波一行列席指导。矿在家的班子成员甄德远、姚刚、殷馨、李昌杰、孙雪峰、李士栋、侯俊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甄德远代表矿班子,聚焦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主题,对照思想、作风、能力等9个方面作检视剖析,随后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10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会议要求逐一发言,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郭念波对赵楼矿党委班子检视剖析情况作了点评,对我矿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认为我矿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开的严肃认真,质量较高。同时,要求我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安全发展与稳产保供,突出抓好冲击地压防治、安全监测监控、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加强人才建设,夯实安全基础。加快中层干部培养选拔,强化青年技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充分激发青年人才活力,为矿井安全发展储备后备人才力量。要优化生产工艺,高效推进生产。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探索使用盾构机快速掘进和制冷降温新技术,进一步提升矿井掘进单进水平,增强高温热害等灾害治理能力,确保矿井安全高效发展。

甄德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直面自身不足,第一时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就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他要求班子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保安全。深刻认清确保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固防线,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逐条逐项认领问题,充分做好归纳梳理,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勇于担当促发展。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坚决扛起公司骨干矿井攻坚创效重任。要以身作则当表率。要秉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两级公司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形成齐心协力保安全、万众一心谋发展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