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矿井要闻

省绿色矿山“回头看”检查组到赵楼煤矿检查督导工作

作者: 赵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赵楼煤矿

IMG_1163_副本

5月31日,山东省应急厅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王传坤一行10人到赵楼煤矿检查督导绿色矿山“回头看”工作,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陪同检查。

IMG_1170_副本

检查组在听取了矿井绿色矿山“回头看”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赵楼煤矿形象宣传片《星耀鲁西》,并就迎接全省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回头看”所涉及的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随后检查组先后深入我矿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采煤塌陷区治理现场和工业广场等地调研检查。

IMG_1202_副本

检查组对我矿绿色矿山“回头看”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我矿严格落实绿色矿山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要加强绿色矿山宣传教育力度,了解相关政策,掌握建设要求和标准,在保持现有成绩的前提下,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促进绿色矿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绿色矿山“回头看”省级核查工作,是由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厅、省能源局等单位联合带队检查,重点对绿色矿山“回头看”方案部署、绿色矿山“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核查,确保已入库的和正在公示的绿色矿山符合绿色矿山标准。

IMG_118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