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机电工区召开安全专题反思剖析会

作者: 孔媛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赵楼煤矿

机电工区召开安全专题反思剖析会

6月8日下午,机电工区召开安全专题反思剖析会,区队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矿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基础上,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从思想、作风、能力、制度、现场、系统、机构、责任、落实等9个方面深刻反思安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责意识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总结自身存在的安全问题,接受大家的监督。

会上强调抓安全的关键,要开高质量的班前会,结合具体事件讲安全,强化安全自主管理,强化安全监督,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分析,力争消除不规范行为、不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状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形成安全工作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一件抓到底,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问题解决好。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提振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赵楼煤矿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抓细抓实抓好安全工作。(孔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