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选煤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朱庆波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赵楼煤矿

安全知识竞赛1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促进干部职工提思想、提境界、提技能,全面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发展观念,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以及“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6月9日,选煤中心车间工会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以达到广泛普及安全知识的目的。

此次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内容涉及新安全生产法、选煤厂安全规程、“六反六查三确保”、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活动采取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回答,每位参加活动的职工在抽到问题能答对的基础上,都能够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此次安全知识问答活动,不仅提高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还能促使职工主动自主学习,能加深职工对安全的认识,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提醒职工要掌握一定的安全知识以保证自身的安全和生产安全,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广大职工安全知识理论,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