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运搬工区:安全宣誓 吹响决战“安全生产月”号角

作者: 孔磊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赵楼煤矿

“我将严格遵守矿安全管理制度,履行岗位安全职责,按章作业、规范操作,杜绝‘三违’,坚决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他人不被伤害......。”铿锵有力的安全宣誓声,吹响了决战“安全生产月”号角,激励警醒着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按章作业,做到心系安全、关注安全、遵守安全,确保安全生产。

安全宣誓照片

安全理念引导干部职工规范安全行为,筑牢安全思想屏障,安全宣誓成为班前会最动听的“音符”。通过现场宣读、内心承诺、亲身体会,警醒职工对安全的感知,在安全宣誓氛围中感受强烈的安全提醒,从而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

安全宣誓切实让安全理念融入到干部职工的心中,牢固树立人人都要抓安全,人人都能保安全的责任意识。安全弦时时绷,安全红线要记牢,自觉遵章守纪,自觉规范操作,真正做到讲安全、懂安全、能安全,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月”主动仗。
  “我从宣誓声中,坚定了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牢记安全誓言,严格要求自己,把安全落实到岗位、落实到行动,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安全人;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他人负责;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安全生产,生产安全!”一名年轻的职工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