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生产服务中心:办实事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作者: 张冬冬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赵楼煤矿

11

急职工群众之所急,解职工群众之所困。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用心做好“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从最困难的员工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的烦心事,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12

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本着“职工利益无小事”,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好每一件事,让职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进入夏季以来因本单位工作地点距离副井口水房较远,夏季天气炎热对职工饮水造成不便。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本着以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为出发点,为职工购置饮水机6台、饮用水水桶12个,让职工免于顶着烈日频繁往返于水房。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他们也切实感受到生产服务中心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