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选煤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

作者: 李珍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赵楼煤矿

灯塔大课堂30课 

为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选煤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邓恩铭》纪录片在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本片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

通过本次学习,该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当下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中心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