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综掘一区:主题教育正当时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 孙冲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赵楼煤矿

走访慰问新年来临,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关心关爱困难职工身心健康,1月2日综掘一区党支部书记李勇带队到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党支部书记李勇给困难职工带去了慰问品,并与其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孩子上学的情况,父母的身体、生活情况,询问了其家庭是否有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对他们为区队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交谈中,困难职工以及家属对区队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把区队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生活动力,为矿区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综掘一区将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着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