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经营管理科:纵深开展融合管理考评,助力矿井高质量发展

作者: 白云 张莉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 赵楼煤矿

236       为切实推进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工作高质量实施,经营管理科持续开展对要素市场、三四级市场“六精六提”建设考核评比工作,全面提升矿井融合管理效能,拓展经营管控维度。

近日,经营管理科召开融合管理年度考评启动会,相关科室评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考评采用资料查阅、现场提问、精益现场查看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融合管理体系建设、精益改善项目实施、信息化系统应用、人力资源市场化工程管理项目化等重点工作开展,凸显精益管理与市场化管理深度融合的实践和成效。

据悉,去年以来,经营管理科聚焦上级公司和矿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六精六提”融合管理战略定位,创新实施“13326”精益举措,强化建章立制,强化培训赋能,强化重点工作推进,以“硬举措+铁办法”推动融合管理见行见效。

2024年是融合管理工作总结提升的关键年,各单位在全面梳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基础上,总结建设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推进思路和方向。将运营管控创新向“精益精细”提升作为矿井创新经营管理的总抓手,深入实施融合管理模式,以效益为前提,挖掘“潜力点”、培育“增长点”,全面补齐管理短板,把“六精六提”要求落实到工作中,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实现管理创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