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运转工区:上好开工第一课 拧好安全责任弦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赵楼煤矿

运转工区近日,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运转工区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矿长姚刚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上的讲话精神,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节后矿井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区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摆脱“节日心理”,严格遵守上班作息时间及交接班制度,坚决防止节后思想松、管理松、纪律松,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严格把关,层层排查,做好不放心人员的督导教育工作,严查“酒后人”“疲劳人”“松懈人”的上岗归位,提升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同时,要求跟班管理人员抓好现场安全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从而将节后安全生产作为新春开工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