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安全监察处(教育培训办公室)迎接兖矿能源安全监察部安全培训专项检查

作者: 王庆娜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 赵楼煤矿

2月27日,兖矿能源安全监察部张元宝科长一行4人来到赵楼煤矿,对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安全总监、安全监察处处长安明及教育培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检查组。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人员素质提升部分的要求,对培训制度、培训计划、培训档案及持证台账等进行了全面审查。针对一期一档、一人一档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要求。教育培训办公室根据反馈的问题立即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此外,张元宝科长还实地查看了培训硬件设施,对培训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后要继续坚持依法培训的原则,保障全员培训合格、持证上岗。同时,对培训档案信息化、培训教学信息化、教师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以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水平。

教育培训办公室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持续提高培训管理工作的精细化水平,确保培训工作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