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运转工区:新的一年 从“心”出发

作者: 刘超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赵楼煤矿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随着元宵节的落幕,新年已悄然溜走。新的工作忙碌模式已然开启,运转工区再次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自身职责,强化危机感和紧迫感,持续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劲头,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用“心”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区队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加强职工行为管理,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监管得力、作风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

区队要求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不打折扣、不偏离、不懈怠,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区队要求牢固树立履职意识,确保“人在岗、心在位、精神在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强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煤矿高质最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