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综掘一区节能降耗重落实

作者: 尹逊光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赵楼煤矿


综掘一区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节能降耗、降本增效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发挥职工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工作热情,营造了人人降耗、处处节能的良好工作氛围。

该区引导职工牢固树立“节能就等同于增收,增强全员增收节支的意识,使广大职工养成勤俭节约、挖潜增效的良好习惯。同时,该工区将物料回收工作落实到岗位、班组,从点滴做起,做到“节约不分大小事”,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时间,进行节能降耗的学习培训,广泛宣传6S管理、节能降耗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如何节电、怎样节约用料等方法进行宣贯,教育引导管理人员和职工增强成本意识,树立成本观念,从本职工作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杜绝一切不必要的消耗或浪费,为该队精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强现场管理,均实现了工完料净,干净搬家、节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