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赵楼故事

飞花令、领红包、拍美照 赵楼煤矿新入职员工欢聚一堂过中秋

作者: 李舒婉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让我想一想......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

在中秋来临之际,赵楼煤矿举行了一场温馨愉快的联谊活动,党委书记甄德远与18位远在他乡的新入职员工,和月亮来了一场“飞花令”。

“给家里打电话了没有?对矿井熟悉了没有?吃住怎么样?去区队实习有什么想法?还有什么困难?”在联谊活动上,甄书记详细地了解了新入职员工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并希望他们通过努力学习,尽快适应赵楼煤矿的发展需要,为赵楼煤矿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活动期间,甄书记为他们派发了精心准备的红包和精美合照。甄书记与新入职员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

新入职的大学生们表示,尽管没有回家和家人团聚,但他们却在赵楼煤矿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团圆节,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赵楼煤矿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矿领导时时刻刻关怀着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和思想变化,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让他们有了虽未回家却胜回家,未见亲人胜亲人的温暖感觉。   

 甄书记殷切希望大家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中,投入到矿井新一轮发展中,忠诚履责,扎根赵楼,争当“七个阳光之星”,为建设“七个”阳光新赵楼,开创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