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特色党建

树旗帜 铭初心 赵楼矿党委红色“七一”聚动能

作者: 张震 吕延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他们,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他们,发挥兵头将尾作用,坚持到现场发现问题,到一线解决问题;他们,默默无闻、不怕脏累,微笑服务职工、服务矿井……有请他们。”

这是赵楼煤矿党委庆“七一”暨“一星两评三好四优”表彰会上,“五星”过硬党支部、“四好”领导班子、“四有”好助手、“四同”好搭档、“四优”共产党员等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登上领奖台的一幕。

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凝聚着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矿表彰先进集体和先模榜样,就是为了引导全矿上下以先进为镜、向先进学习,激发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下半年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再做新贡献。

“建党百年被评为矿“四优”党员,感到特别自豪,更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矿生产服务中心党员班长胡会海表示,今后工作中唯有不忘初心、唯有拼搏奉献、唯有再创佳绩。综掘二区青年党员秦少辉说:“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标学习先模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表彰过后,矿党委书记甄德远以《砥砺奋进新征程、不负韶华创佳绩,为献礼建党百年、全面建设“七个阳光新赵楼”而努力奋斗》为题,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明确形势任务,汇聚发展动能,动员全矿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继续奋斗,夺取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胜利,不断加快建设“七个阳光新赵楼”,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劲的赵楼担当、赵楼智慧、赵楼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一面鲜红的党旗擎起,全体党员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流露出赵楼人的拳拳爱党之心。会上还首发播放了一部由赵楼人自拍自导的《走向复兴》MV,他们以歌声铭记初心、用旋律坚定信念,彰显着赵楼人阔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山能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