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煤业公司到我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李文涛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8月10日,煤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延伟到我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矿长姚刚、党委书记甄德远及在家的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会上,姚刚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矿井在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重大灾害防治等方面采取的种种措施,并重点汇报了掘进生产计划、施工工艺、灾害防治及下一步矿井开拓布局、生产接续等方面情况。

随后,张延伟深入井下7304运顺,沿途听取了矿井灾害性天气演练、工作面顶板管理、两巷支护、冲击地压防治等方面工作情况。要求我矿要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煤业公司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筹规划、优化开采,从长远、大局考虑矿井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转变传统防冲观念,强化煤体应力变化监测,严格落实综合防冲措施,坚决杜绝不规则边角煤柱及不合理开采方式,减少高应力集中区,确保防冲安全。要抓好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保证掘进工作面施工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加大卸压强度及巷道锚索、锚杆支护强度,按照冲击地压矿井防治要求合理组织生产,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