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煤业公司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导组到我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李文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IMG_4282

11月16日,兖州煤业副总经济师、督察办主任路献民一行7人,对我矿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矿长姚刚、党委书记甄德远等在家的班子成员,相关专业副总及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IMG_4299

矿长姚刚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矿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重点对矿井安全责任落实、现场安全管控、重大灾害防治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

IMG_4278

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基层调研等方式,对我矿各级组织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中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措施落实、隐患整改落实、督察督办和闭环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随机对副总师、生产科室、区队技术人员相关安全指示精神和制度文件掌握情况进行了抽考测评。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通报了检查情况,指出存在问题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路献民对我矿在现场标准化建设、安全特色化管理、矿井智能化建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等方面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我矿要认真学习贯彻李伟董事长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启动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稳定。要盯重点、抓环节、控风险,进一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落实,细化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严格按照两级公司要求查隐患、补漏洞、强管理,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夯实矿井安全发展根基。

IMG_4284

赵楼矿党政领导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强化整治措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严厉的措施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IMG_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