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综掘二区:党政同频 共赴目标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30日   来源: 赵楼煤矿


好的搭档让工作1+1>2,他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综掘二区也有这样的“好搭档”。

作为兖矿能源首家TBM区队,综掘二工区承担着矿井快掘任务。区队班子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围绕“提速、提质、提效”工作基调,工区在管理上实行“最佳搭档”管理方法,成员之间合理搭配,达到配置效果最佳,实现知识互补,能力互补,年龄互补,性格互补,技能互补、最终形成安全生产的“最佳搭档”组合。

区长王兴龙和党支部书记张峰就是一组“最佳搭档”。区长王兴龙是一位年轻的后生,敢闯敢干,党支部书记张峰稍微年长几岁,之前多年担任区长职务,心细善思,工作经验丰富。两人不仅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下班后,他们也是好兄弟,为了进一步提升掘进效率,哥俩经常在办公室反复推演:从现场布局、工艺流程、进尺计划、工序损失等生产全流程进行诊断。党政配合制定多项激励政策,及时根据现场地质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调整,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工作热情。实现党建工作与高效掘进同频共振、效能最大化。

我这个“搭档”非常厉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只要向他发出“求救信号”,总能帮我解决。有班一起加,有苦一起吃,有累一起扛......,我们是一直在路上的铁杆“搭档”,区长王兴龙说。

积硅步以成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如今,在“最佳搭档”的协同带领下,在高效掘进的道路上,综掘二区将持续挖掘TBM掘进创效潜能,用更多进尺让这张“兖矿先锋号”名片,在赵楼煤矿创造不同凡响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