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运转工区:学习奋进 凝聚前行力量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来源: 赵楼煤矿

         学习奋进

运转工区秉承不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开展了一系列的全员技能提升活动,不断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技术进步与创新。

为确保全员参与技能提升活动,运转工区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包括不同岗位的学习内容和要求。管理人员通过学习考试,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还树立了榜样作用,带动其他职工的学习热情。

为了增强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运转工区还设立了奖励机制。按照考试成绩和学习表现进行评定,并对成绩优异的职工进行表彰和奖励,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动力和热情。这种激励机制不仅鼓励了个人进步,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竞争氛围。

运转工区将继续推动全员技能提升活动的开展,坚持不懈地加强职工培训,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员工个人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