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安全监察处(教育培训办公室)组织完成12月其他从业人员初训培训班

作者: 王灵煜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来源: 赵楼煤矿


自2023年12月11日开始,在教育培训办公室的周密组织、各授课教师、班主任的辛勤努力和各位学员的积极配合下,于12月21日圆满完成12月地面专业其他从业人员初训。

教培中心根据《煤矿安全培训规定》要求,合理设置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岗位危险源辨识、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煤矿安全规程》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规定、煤矿安全生产方针、法律法规等,课程内容设置规范科学、合理实用,符合煤矿生产发展趋势,涵盖职工岗位所需基础专业知识并达到了规定的学时要求。

在教师授课方面,邀请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的教师进行授课。各任课教师的授课方法、时间安排适宜,教学内容实用有针对性,授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能突出重难点。各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方式,使培训内容更加生动、具体,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各授课教师注重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鼓励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培训班氛围积极活跃。

通过调查问卷及考试成绩分析可知学员们通过本期培训普遍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和收获,对煤矿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煤矿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学员们还表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更好地遵循安全规程,为煤矿的安全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