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机电工区党支部做好节日期间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作者: 孔媛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赵楼煤矿

机电工区做好节日期间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机电工区党支部针对双节期间易发高发违纪问题的现象和节点,开展了节前廉政约谈工作。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加强警示,确保过一个安定、和谐、纯洁的节日。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易发高发违法违纪案例。随着节日气氛的日渐浓厚,各种诱惑和挑战也接踵而至。在谈话中,书记叮嘱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自我约束力,做到不为人情所扰,不为利益所诱。严格遵守纪律,落实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此外,还学习了酒驾新规,2024年3月起实施,新的法规对酒驾与醉驾的界限进行了明确划分,相应的处罚准则让大家人人知晓。同时,要求职工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维护大家的利益和形象。

本次的双节廉洁集体谈话,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我约束力,确保谈话效果落实落地,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