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普掘二区:转变思想 推进管理转型

作者: 张智勇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赵楼煤矿


普掘二区全员上下抛弃固有观念,转变思想,推进管理转型。通过对“六精六提”融合管理理念的开发、宣灌、渗透,促进行为养成,强化班组精细化管理。在巩固和加强当前管理的基础上,实现班组一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益化。

以精细化管理为平台,以人本化管理理念为核心,以权责明确、基础扎实、高度自治、高效协作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为前提,以动态考核、自主管理、流程管控为手段,促进流程畅通,减少沟通成本;促进规范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促进成本控制,减少无谓浪费。

将常规管理引向深入的基本思想和管理方法,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管理所占用的资源和降低管理成本为主要目标,强调落实管理责任,并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工作要日清日结,每天都要对当天的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