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生产服务中心“两化融合”学习初见成效

作者: 郭飞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赵楼煤矿

生产服务中心开展“两化融合”学习,在生产现场的管理上取得改善和提高,逐步培养和提高了员工的管理意识和自觉意识,实现现场管理人人有责,事事有人的良好局面。

职工观念的提升和素质提高。中心职工对浪费现象进一步加强认识,了解浪费现象不光停留在对材料等物质的浪费上面,通过浪费识别进一步提高了现场工作标准。

现场管理的改善和优化。区队加强运输浪费和动作浪费学习,通过加强定置管理和工作标准管理,职工在工序间沟通通畅,减少了人员、设备、场所、时间等浪费,改善车辆物料周转率,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得职工能够按照流程工作、明白工作、简单工作。

有形效益提高。通过不良品浪费识别学习,维修人员在工作当中积极寻找故障点,提前减少并消除生产过程中的故障,保障品质。优良的品质来自优良的工作环境,通过经常性的检查,不断优化工作环境,避免污物损坏机器,维持设备的高效率,提高品质,使得成产管理系统高效率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