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扫雪保安全行动

作者: 刘烨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赵楼煤矿

02

瑞雪降临寒意浓,扫雪除冰保畅通。在感受瑞雪美景的同时,厚厚的积雪也给职工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近期,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部署早行动,组织干部职工按照防恶劣天气预案分区包片,迅速到矿办公楼前、宿舍楼前、各工广厂区清雪除冰,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迎战暴雪天气,保障职工上下班路上畅通。其他职工分几组,分别负责矿区内不同区域。大家手持铁锹、扫把,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不畏严寒连续作战确保矿内雪落即清,道路畅行。

02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御寒衣”。通过连续数天的奋战,原本布满冰雪的路面被清扫干净,职工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