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丨春风十里,最美是你

作者: 吴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赵楼煤矿

初心不改芳华在,砥砺前行又一春。今日也是春意浓浓、阳光明媚,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后勤服务中心女工委为在岗女职工每人准备了一束玫瑰花。

 1_副本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华进才依次为洗衣房、卫生班等岗点女职工送上“独一无二”的鲜花与节日的祝福,感谢女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朵朵鲜艳的玫瑰花伴随着真挚而美好的祝福,呈现出温馨、和谐的画面,赢得了后勤女职工的阵阵笑声和赞美话语!

 QQ图片20240308140759_副本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如既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222


同时,该中心与鲁南分公司济宁服务中心为全矿女职工免费提供银耳莲子养生粥。(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