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综采一区严“考核”重“培训”稳步推进两化融合建设

作者: 刘金錾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赵楼煤矿

3月份新闻稿图片为了更好地推进市场化、精益化两化融合建设工作,综采一区严“考核”重“培训”,积极稳步推进两化融合建设工作。

突出班组和个人考核。区队对班组采取动态检查与定期考评相结合的方式,每月对各班组的浪费识别情况、“6S”管理情况进行月中抽查,月底检查,作为评选优秀班组的重要依据,并根据评选情况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加强班组自主管理水平,对班组个人通过日常工作量考核、班组长评价等综合表现进行星级员工测评,月底对星级员工考核情况进行兑现。

加强精益化理念培训。区队继续加强对干部、职工推行两化融合基本理念的宣贯,组织职工学习市场化、精益化“两化融合”建设基础知识,浪费识别、“6S”管理、标准作业卡等知识,做到学有所用。熟练设备操作,做到技术过硬。减少各种浪费。加强巡检注重“6S”管理。加强标准化作业注重质量标准化建设水平。组织职工参加区队两化融合培训考试,检验岗位技能和“6S”管理建设水平。形成人人都来谋划精益化,人人都来参与精益化,人人都来运作精益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