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选煤中心车间工会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月活动

作者: 朱庆波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赵楼煤矿

职工大讲堂2

为提升女职工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进一步加强车间工会组织在维护女职工权益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选煤中心车间工会积极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该中心利用停车检修空隙,组织在岗女职工集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规定》《女职工劳动卫生安全知识普及》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两癌”防护知识,积极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鼓励女职工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女职工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中心车间工会将持续做好女职工权益保护和关心关爱工作,努力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