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经营管理科:强化培训赋能 提升专业能力

作者: 赵楼煤矿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赵楼煤矿


 11

为更好实现精益改善项目作为“六精六提”融合管理深入开展、有效落地的关键抓手作用,近日,经营管理科在员工培训中心四楼第一教室组织精益改善项目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如何紧紧围绕矿井融合管理价值链管理,把握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成本控制等关键环节,立足各单位实际准确查找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问题点、改善点为重点学习内容。

据悉,培训过程中采用交流互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形式提高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为深入扎实地开展精益改善项目,实现立项精准、流程精细、运作精实奠定基础。

一季度,全矿已完成16个精益改善项目立项工作,实现了采、掘、机、运、通、提升、洗选全煤流系统生产管理、成本管控、质量管理等全方位覆盖,各项目团队将继续积极实施精益改善,勇于创新实践,持续改进提升,为建设“七个阳光”新赵楼和“四型”矿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