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经营管理科:碰撞思想火花,凝聚项目共识

作者: 刘长胜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赵楼煤矿

lQDPJwCfAoBF3knNCATNEACwgrOJUjp3wfEF3xNFL6xNAA_4096_2052   为全面深化落实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重点工作部署,规范精益改善项目的实施流程,确保项目高质量开展,经营管理科市场化运行组积极履行职责,提升基层服务质效,对发起精益改善的16家单位全覆盖的实地走访,组织各精益改善项目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走访活动,经营管理科紧贴“发散思维、精准立项”主题,引导各单位深入剖析生产经营过程中重点、难点和痛点,紧密围绕采、掘、机、运、通、提升、洗选等全煤流系统以及电力、物资等成本指标开展工作。

据悉,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的背景、目标、实施方案及当前进展情况,就项目的可行性、实施方案、预期效益等方面大家一起深入探讨和分析,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面对面的良好沟通交流,明确了以“一把手”工程为基础的目标排定和实施举措,进一步确立了项目的目标和改善意义。经营管理科市场化运行组将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加强服务指导、监督考核,确保精益改善项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