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特色党建

赵楼煤矿:“共享”套餐进矿区,品出党史学习教育“幸福味”

作者: 张震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兖州煤业赵楼煤矿

“每天上井后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不想再动手洗衣服,而且洗完后不能脱水,晾晒两三天才能干!”早在两个月前,赵楼煤矿开展“走基层、访民意”调研活动中,摸排到这样一条职工的“烦心事”。

安排!洗衣难的问题被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紧接着购置4台崭新的滚筒洗衣机加上修复利用的2台洗衣机,“共享”洗衣服务正式上线。刚刚下班的生产服务中心职工刘辉把准备清洗的几件衣服放进洗衣机,随后投入两枚免费领取的硬币,洗衣机很快启动了起来。“有了共享洗衣机,方便多了,省时又省力。”刘辉高兴地说。

赵楼煤矿驻矿职工多,“共享”洗衣服务满足了职工日常清洗衣物所需,解决了职工洗衣难的烦心事。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矿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广泛组织调研,深入了解职工所想所盼,想方设法为职工定制了一系列的“共享”服务套餐。

走进矿区文体中心“共享”解压理疗室,淡蓝色的天空仿真顶灯,毛茸茸如草坪般的地毯,搭配几株绿植,惬意轻松感扑面而来。坐在按摩椅上打开空气净化器,闭目养神听着舒缓音乐,一天的疲劳随之散去,成为职工业余休闲日常“打卡地”。

在综采一区会议室,整整齐齐放置着30把“共享”雨伞供职工使用。“入夏以来雨天不断,有了这些雨伞,就不用担心上班还是太阳高照下班就变成倾盆大雨了。”“共享”雨伞引得职工赞声连连,同时引来兄弟单位借鉴,综采二区、运转工区等7家区队也同步配置了“共享”雨伞。

还有职工宿舍餐厅“共享”WIFI,24小时为职工提供“网上冲浪”服务;后勤服务中心在浴室放置“共享”吹风机,维护女工们的靓丽身影;运搬工区会议室安装“共享”充电桩,让职工们的手机始终“电量十足”;生产服务中心配备“共享”打印机,方便职工复印各种证件……一项项“共享”服务就像一道道“幸福餐”,让职工们品出党史学习教育“幸福味”。